|
|
发表于 2012-12-5 2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室自查 护理部来人检查 院长查房 职能部门查房以及上级部门检查出的问题都可以写吧 包括其它科室反应的问题 只要他们说的对 我们可以学习改正的我们都可以写 现在是很重视痕迹管理的 格式嘛不外乎是日期 时间 检查人/单位 整改 改进措施 效评 记录人 在这里我把科室自查出的问题写到了周二质量讲评里面 而护理部查房 职能部门查房和院长查房以及上级部门检查出的问题我单独写的 你可以写的细点 比如组织管理方面 建筑布局流程与环境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这里就特指上级部门的检查了) 基本设施设备配置方面 清洗消毒及灭菌效果检测方面等等 其实说白了你参照两规一标那几大板块写就行了 写好后我一式两份 交相关部门一份 自己科室留一份 拿一文件盒装盒留档就OK了 效评方面分几种情况 一是可以马上见到效果的 就写好 较好 另外就是要隔断时间看到效果的我就拿红笔写改进后的时间 比如我们一直就没有敷料柜 包布和敷料简直是没法看下去 后来东西到了我就写*月*日敷料柜到科室 包布敷料分类放置并标示 固定位置 效评好 有些效评是谁检查谁写 我们不能自卖自夸吧 不知道我这样写是否对不对 请各位老师及专家指正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