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0|回复: 5

关于器械清洗的问题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2-12-12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器械清洗池需要四个还是三个?都是什么功能?另外器械干燥应该在清洁区吗?



上一篇:不同管径的吸引头,您如何做清洗质量检查?下一篇:无菌敷料存放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10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5
发表于 2012-12-12 12: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洗何器械?内镜、普通器械?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6

帖子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0
发表于 2012-12-12 12: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冲洗\浸泡\刷洗\漂洗有条件的话放入不同的水池,器械干燥应该在清洁区.个人愚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75

帖子

96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5
发表于 2012-12-12 12: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器械干燥介于清洗区与包装区之间。
现在很多干燥箱都是双开门的,联通清洗区与包装区,将清洗后的器械放入干燥箱中,干燥完毕后从包装区取出包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3

帖子

71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7
发表于 2012-12-12 1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冲洗,洗涤。漂洗和终末漂洗四个清洗池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98

帖子

39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3
发表于 2012-12-12 12: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施华 发表于 2012-12-12 13:2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冲洗\浸泡\刷洗\漂洗有条件的话放入不同的水池,器械干燥应该在清洁区.个人愚见.
我们还配有特殊浸泡池,器械干燥在清洗区有双开门的干燥柜,清洗区进包装区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