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22|回复: 13

求2012年医院消毒、灭菌及环境卫生学的监测工作计划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1-12-28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2012年医院消毒、灭菌及环境卫生学的监测工作计划,想看看各医院的空气、物表等的监测频率如何?是不是都按季度监测了



上一篇:空气监测结果判定的疑惑下一篇:请教关于II类环境的空气消毒设备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9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11-12-28 15: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4

帖子

77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4
发表于 2011-12-28 15: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72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4
发表于 2011-12-28 15: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点科室一个季度做一次,普通科室一般不做,只在怀疑医院感染暴发与环境有关才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3

帖子

3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2
发表于 2011-12-28 15: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茉莉花开 发表于 2011-12-28 20:1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重点科室一个季度做一次,普通科室一般不做,只在怀疑医院感染暴发与环境有关才做。
普通科室的治疗室也不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72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4
发表于 2011-12-28 15: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唇 发表于 2011-12-29 10:3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普通科室的治疗室也不用吗
是的,您可以搜索本版块的相关内容,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3

帖子

3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2
发表于 2011-12-28 15: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茉莉花开 发表于 2011-12-29 10:3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是的,您可以搜索本版块的相关内容,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答案。
谢谢版主,谢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

帖子

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1
发表于 2011-12-28 15: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2

帖子

6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0
发表于 2011-12-28 15: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月工作计划
第一周    ICU目标监测,血液透析室细菌监测,14,15楼院感考核

第二周    ICU目标监测,南京院感培训(3.09-3.11),8.12.13楼慢病登记及院感考核

第三周    ICU目标监测,手术室院感考核,胃镜室院感考核,门诊科室院感考核。

第四周    ICU目标监测, 全院死亡登记及传染病报卡核查,供应室院感考核,与科教科协作举办院感学习。
       


  四月工作计划

第一周    ICU目标监测,血液透析室细菌监测,内毒素监测。

第二周    ICU目标监测,手术室及检验科院感考核,内科慢病登记核查。

第三周    ICU目标监测,5.6.7楼院感考核,供应室院感考核。

第四周    ICU目标监测,9.10.11楼院感考核,全院死亡登记及传染病报卡核查。

五月工作计划



第一周    ICU目标监测,血液透析室细菌监测,感染病科及五官科院感考核。

第二周    ICU目标监测,手术室院感考核,内科慢病登记核查,骨二科院感考核。

第三周    ICU目标监测,5.6.7楼院感考核,供应室院感考核,口腔科院感考核

第四周    ICU目标监测,9.10.11楼院感考核,全院死亡登记及传染病报卡核查。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文点 +1

收起
理由





谷子
+ 1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2

帖子

6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0
发表于 2011-12-28 15: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院长要各科做工作计划,我就大概写了一下,肯定有许多漏洞,请各位老师指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