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3-1-7 10: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我也感觉你是一名很敬业的消毒员。我从环氧乙烷的角度给你回答,1:天气冷热和灭菌效果没有关系(哈尔滨零下40多度,环氧乙烷不是一样灭菌吗)看看你的室温是多少度,符合不符合要求(要求恒温恒湿)如果室温符合要求包内指示卡灭菌变色不合格,哪就是指示卡或着灭菌器有问题。2:如果电压不稳也会出现灭菌失败,因为现在的灭菌器大部分都是可编程控制器控制,有时电压不稳或着有信号干扰都会产生报警。但现在灭菌器都有稳压和电压保护功能,所以很少会发生这种情况,你可以看看房间内其它的设备运行情况怎么样,如果其它设备运行良好,哪就是设备有问题。3:生物检测没有文件要求必须用快速阅读器,当然有条件的话还是用快速的好。包内指示卡完全变色就可以放行,生物指示检测不合格再召回,植入器械是必须要生物检测合格才放行的,但设备新装、大修、移机后都要反复做三次,物理、化学、生物检测合格后才可使用。4:厂家售后服务跟不上可以和上级反映。(预热不够?压力?还是气罐?这是什么意思我看不明白)
[h2]点评[/h2]

黑旋风
给力!
发表于 2013-1-7 11:5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