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93|回复: 49

悲哀的供应中心—10楼精彩回复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3-1-7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我们科里调来三个人,一个是子宫全切术后,在家休息,未来报到。一个说,有腰间盘突出,不能弯腰,不能提重物,还有一个茫然不知所措,一脸无辜的表情········护士长很是无奈,看来我们还得继续当养老的科室,日后的工作不好干啊!





上一篇:山东省三级复评供应室内容,谢谢!下一篇:亲:有消毒供应室成本核算方案吗?(医院对科室)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细雨润竹
+ 4
终会有观念改变的一天,一起努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15

帖子

63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27
发表于 2013-1-7 21: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科里来人和供应室无关呀.




[h2]点评[/h2]




马车


石总脑子要急转弯啊! 

发表于 2013-1-13 12:16






细雨润竹


这个科乃供应室哦。 

发表于 2013-1-8 0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7

帖子

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1
发表于 2013-1-7 21: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们CSSD的护士长比较聪明,几年前她刚刚接手时科里面全是老弱病残。实行集中供应后科里根本没人干活,后来这位护士长开始进行计件核算奖金,也就是说谁干的多谁拿的钱就多,加班双倍!再后来又很多年轻人主动要求去CSSD,多劳多得嘛又不和患者打交道。而科里面原来的想养老的那部分老员工也开始热情高涨干活了,原因就是不上班就没钱可拿,实在因为身体原因的就只负责发放,心甘情愿少拿点奖金。现在我们CSSD平均年龄30岁,这个护士长的高招您可以借鉴下,前提是相关领导要先支持。




[h2]点评[/h2]




toto


领导支持很重要啊! 

发表于 2013-1-8 23:00






细雨润竹


值得称道 

发表于 2013-1-8 00:20






草原星空


真不错的点子! 

发表于 2013-1-7 22:56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金币 +4

收起
理由





细雨润竹
+ 2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7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3
发表于 2013-1-7 21: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磊--wxmsl 发表于 2013-1-7 21:5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科里来人和供应室无关呀.
怎么会无关,年轻的全找人调走了,护士长打报告要十个人,结果呢,来三个,有两个“养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7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3
发表于 2013-1-7 21: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 发表于 2013-1-7 22:0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看来我们CSSD的护士长比较聪明,几年前她刚刚接手时科里面全是老弱病残。实行集中供应后科里根本没人干活, ...
嗯嗯,谢谢!现在我们科里养着好多闲人,奖金一分不少拿.




[h2]点评[/h2]




细雨润竹


大锅饭的弊端 

发表于 2013-1-8 00: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2

帖子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0
发表于 2013-1-7 21: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不少医院开发领导的任务都很艰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7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3
发表于 2013-1-7 21: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fyk8595 发表于 2013-1-7 22:1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看来不少医院开发领导的任务都很艰巨呀
嗯嗯,我们有新大楼在筹备建设中,我们供应室有幸列入其筹划范围,结果一看图纸傻眼了,我们科被设计在某个群楼的角落,护士长找院长,院长说“恩,你们供应室不就是应该建在边边角角的位置吗!”




[h2]点评[/h2]




细雨润竹


为什么不拿新规给院长洗洗脑呢? 

发表于 2013-1-8 0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2

帖子

3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8
发表于 2013-1-7 21: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老师非常聪明,我每次给自己还有别人做工作都说办法比困难多,这话一点不错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细雨润竹
+ 2
办法总比困难多,说的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17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3-1-7 21: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波~湾~ 发表于 2013-1-7 22:2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嗯嗯,我们有新大楼在筹备建设中,我们供应室有幸列入其筹划范围,结果一看图纸傻眼了,我们科被设计在某 ...
2009年供应中心的三个规范就出台了,您院新大楼都筹备中了,您院领导还这态度,是不是之前的沟通铺垫不太够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8

帖子

10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3
发表于 2013-1-7 21: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毒供应中心的位置与人员配置的问题,也难怪医院领导,因为多年来消毒供应中心的功能不到位,大家没有看到和感受到消毒供应中心的作用,所以,一方面要开放领导,更重要的是主动承担全院手术器器的工作,让主管部门感受到CSSD的工作减轻的临床负担,间接增加了临床人员,同时,质量也提高了。先做好,再争取利益,需要护长要学会带好自己的队伍,营造好的文化,其中重要一点就是对科室的人员,无论来CSSD的理由是什么,你都要信任她们,建立良好的机制,才能承担相应的责任,影响院领导。如果CSSD管理者都认为自己手下的人不好,那同事怎么可能努力工作呢?这点是我们CSSD管理者要注意的。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细雨润竹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