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earhang

我是该重新做回临床护士还是坚持做院感?

[复制链接]

0

主题

79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14-4-21 16: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价值在于你的不可代替性,对于院感来说,你是医院唯一的,不可代替的,护士工作就不是不可代替的,所以要坚持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4-4-21 16: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给的建议,我会好好斟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9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4-4-21 16: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到临床未必不是一条出路,下一步工资都要定编定岗,护理编制里面没有院感管理,届时我们做院感的更没有出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

帖子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4-4-21 16: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院感工作比起临床工作稍微轻快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3

帖子

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1
发表于 2014-4-21 16: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离开的理由,如此纠结的现状,乘年轻回到临床,也许到此岗位就是一个错位,再说院感工作也需要临床积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

帖子

1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5
发表于 2014-4-21 16: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领导曾说过,有为才有位。这不,也是借医院等级评审的东风,院领导开始重视院感工作了,也刚刚独立,只要你好好干,没人能替代你的位置,一种工作干久了,就是再不好干,也要有人去干,而且也是有感情的。我也有同感,曾伤心过,不过总算坚持过来了。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1

帖子

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4
发表于 2014-4-21 16: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从护理岗位上来做院感的,想想以前在临床时受的苦,还是做院感舒心些,虽然有时也会遇到不顺心的事,但是远要比和患者之间的关系好处理多了,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06

帖子

24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71
发表于 2014-4-21 16: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体会:干感控十多年,心很累,不如在临床科室身体累,休息一晚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4-4-21 16: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离开感控这个岗位,说实话真的有不舍,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的路,但愿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我会把我的感控经验放到将来临床护理工作中,请大家支持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87

帖子

12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9
发表于 2014-4-21 16: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要是2甲的话是不会个医务科合并的 你会有前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