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88|回复: 42

二甲复审中院长对院感内容的汇报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2-11-15 0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晚加班中无意间看见了在这次二甲复审中的汇报材料,整个材料中提到院感内容就是二点“规范供应室、血透室、手术室流程,把医院感染纳入医疗质量管理”,当我看了心中火得不得了,思考了两个小时决定发了一条信息给院长,就问了院长这次检查中有无院感检查人员要不要检查院感内容,他对我们的工作全部否定了。今天上班有点困扰,不知道自己的做法对不对。想请问大家你们评审中对院感部分有单独汇报吗?你遇到会作怎样的处理呢?谢谢。



上一篇:手卫生检查下一篇:医院感染控制工作流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

帖子

25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7
发表于 2012-11-15 08: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以上几位老师的评语,感受颇深,好好调整情绪,认真工作吧,别把重视与否看的太重,会伤身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8

帖子

3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5
发表于 2012-11-15 08: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汇报时间有限啊!我们评审中院感部分有一大段内容。平时工作应注重开发领导层重视感染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3

帖子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57
发表于 2012-11-15 08: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必恼火,对这些重点部门的质控与督导我们是否做到位,如果没有,继续努力。但是换个角度思考,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医院领导是否已经开始重视我们的感控工作,对我们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是不是很有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16

帖子

88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5
发表于 2012-11-15 08: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查中有院感专家检查院感内容,我们评审中院感部分是有一大段内容单独汇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45

帖子

389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93
发表于 2012-11-15 08: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不错了,还有几个字,我们去年评三甲时一个字都没有呢,评审的专家当时就生气了,何苦呢,又不是我们自己的院感管理,领导不重视,那是有个固定的思维模式的,你那样做,只能是自讨没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34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5
发表于 2012-11-15 08: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何苦呢,别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2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发表于 2012-11-15 08: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医院时评审时有独立的内容汇报,但感觉领导重视度还是欠缺点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5

帖子

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6
发表于 2012-11-15 08: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生气了,何苦呢,我们医院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98

帖子

39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3
发表于 2012-11-15 08: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还很重视的,我的院感工作也算开展得顺利,也做了那么多事呢,但就这个汇报就那几个字眼,检查组的院感专家会不会在乎?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