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00|回复: 10

住院部一层的食堂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1-12-23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去某医院住院部看望病人,正赶上医院人员发放蟑螂药,原来这里近期蟑螂泛滥。这栋新住院部开始使用仅仅两年,蟑螂就如此之多,而且我有兴中午去该医院食堂打饭,发现食堂的确打饭很方便,但是却在住院部地下一层!有点纠结。。食堂在住院部一层,住院部蟑螂泛滥,应该有相关性吧。



上一篇:一级医院的空气培养还需要做吗下一篇:疾控中心的空气细菌监测结果质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10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5
发表于 2011-12-23 11: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了解各层蟑螂泛滥情况后再做定论。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

帖子

7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7
发表于 2011-12-23 11: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意见是,首先和食堂可能有一些关系,食堂有油腻和食物蟑螂喜欢去,还有就是住院部用的办公用品如果是以前的,就有可能在搬家的时候把蟑螂一起搬过来,蟑螂繁殖能力特别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80

帖子

91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4
发表于 2011-12-23 11: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肯定是相关的。食堂设在住院总部的地下一层是不符合有关的感控规范的。医院建筑出现这种情况,是不应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15

帖子

63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27
发表于 2011-12-23 11: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蟑螂繁殖能力特别强,一定要找到源头。光靠药没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75

帖子

59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61
发表于 2011-12-23 11: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wxmsl 发表于 2011-12-23 12:2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蟑螂繁殖能力特别强,一定要找到源头。光靠药没有用
赞成wxmsl老师这个观点。断绝小强之粮草,用屈敌之兵取胜,才是上上之策。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87

帖子

69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936
发表于 2011-12-23 11: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有蟑螂,其他医院也曾有过,不过不太好消灭。谁有好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4

帖子

6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5
发表于 2011-12-23 11: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医院旧楼时出现过,那时是全院集体行动,在一个时间段内病房楼内同时撒药,后来就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4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
发表于 2011-12-23 11: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区怎么能和医疗区放在一起,布局严重不合理,要及时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17

帖子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5
发表于 2011-12-23 11: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了,就想办法解决,采取措施尽快杀灭虫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