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
管理员
使用道具 举报
0
1482
474
中级会员
50
148
注册会员
241
773
高级会员
89
614
175
326
609
600
xbx 发表于 2012-1-12 10:5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们是用10ml含0.3%甘氨酸的0.03M的磷酸盐缓冲液进行采样。无菌操作。呵呵!
261
188
524
29
新手上路
小雨飞飞 发表于 2012-1-13 17:0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请问前辈:含0.3%甘氨酸的0.03M的磷酸盐缓冲液具体的配制方法?多谢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