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
管理员
使用道具 举报
0
49
52
注册会员
616
198
34
497
中级会员
9263
9110
论坛元老
yaoal 发表于 2012-3-2 16:0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还可以用无菌生理盐水通过管腔留样检测。
禅静思语 发表于 2012-3-2 16:5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请教:用低温等离子灭菌后的内镜是不是应该做无菌检验啊,老师说的这种检测方法是检测什么呢?
2284
129
yaoal 发表于 2012-3-2 17:0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灭菌后的无菌物品是不应该做无菌监测,如果一定要做,可以有二个方法。一是用生理盐水棉拭子涂抹内镜表面 ...
金陵 发表于 2012-3-3 18:2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灭菌后的内镜必须每月做无菌监测,这是规范规定的。
yaoal 发表于 2012-3-3 22:4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等离子灭菌过程中进行生物监测,可以替代无菌监测。
6175
596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