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40|回复: 26

细菌耐药性监测结果的意见反馈单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0-10-12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前辈,我们医院一个月的多重耐药菌就有30多个,我们写反馈单怎么写?是每天发现一例就要写一份反馈单吗?这样工作量太大了,请问哪位前辈把自家医院的方法告知一下,小辈借用。非常感谢



上一篇:怎样区分表浅切口感染和皮肤软组织感染?下一篇:谁有多重耐药菌监测分析反馈表?三楼应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发表于 2010-10-12 1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情不应由我们来做,而是由临床科室来做,细菌室告知我们,我们通知下去,并到科室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8

帖子

14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发表于 2010-10-12 10: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医院是院感科对特殊耐药菌进行流调,如果是院感那么我们就下反馈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63

帖子

91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110
发表于 2010-10-12 10: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院多耐菌不多。
细菌室在第一时间电话通知院感科,(双方都有记录),院感科下临床指导,同时反馈隔离措施,后续至少每周检查一次隔离措施执行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8

帖子

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1
发表于 2010-10-12 10: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菌室在第一时间电话通知院感科,临床科室(双方都有记录),院感科下临床指导,同时在病历上和床头卡上贴上相应的隔离标识,后续至少每周检查一次隔离措施执行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6

帖子

4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9
发表于 2010-10-12 10: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医院是细菌室发现多重耐药菌后,在第一时间通知院感科和临床科室,院感科下科室督促隔离措施的执行情况,是否粘贴隔离标识,提问医务人员对隔离措施的知晓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0
发表于 2010-10-12 10: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您们的宝贵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

帖子

72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9
发表于 2010-10-12 10: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好东西需要分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1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12 1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宝贵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13

帖子

2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9
发表于 2010-10-12 10: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菌室在第一时间电话通知院感科,临床科室(双方都有记录),院感科下临床指导,同时在病历上和床头卡上贴上相应的隔离标识,后续至少每周检查一次隔离措施执行情况。
我们也是这样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