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乔-乔 于 2014-7-26 10:26 编辑
妇科一例病人,血浆管引流液培养报告:大肠埃希菌。氨苄西林、头孢唑林、头孢哌酮、头孢曲松、左氧沙星、哌拉西林、替卡西林耐药,对照了多耐菌的定义:对青霉素类、头孢菌素类、氟喹诺酮类、抗假单胞菌青霉素类=酶抑制剂耐药。
请问老师们:是多耐药菌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60截图20140726101709907.jpg (72.33 KB, 下载次数: 11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7-26 10:10 上传
请大家讨论一下,送检引流液做细菌培养是否正确?----乔-乔
上一篇:多重耐药菌在分析汇总时,是否分开计算?下一篇:肿瘤病房医院感染管理的措施有哪些?
[h2]点评[/h2]

乔-乔
下次再传药敏报告时,建议截整个报告的完整图片。
发表于 2014-7-26 10:2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