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
管理员
使用道具 举报
0
3144
3185
论坛元老
2472
44
新手上路
6515
6327
5792
5404
161
758
高级会员
茉莉花开 发表于 2015-7-6 20:52 纸塑包装!就是成本高些。
热带雨林2010 发表于 2015-7-6 22:22 如果解决这个问题,也可以多备几个车针盒,每个盒子不要放太多,高压灭菌后的打开后24小时有效。
笑看落花1971 发表于 2015-7-7 09:35 老师,纸塑包装倒是最好,一个纸塑袋可以装一次性够用的,但是这个是个针可以穿透纸塑袋的,能行吗?另外 ...
茉莉花开 发表于 2015-7-7 19:49 好像还没有扎破袋子的案例,因为是平放的啊!
46
146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