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5|回复: 14

供应室高压物品的经济管理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2-10-30 0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医院准备整改高压物品的收费标准,但是不知道目前的收费标准。请各位同仁帮忙,提供以下贵医院的高压物品收费标准是多少?例如:---包5元、---包10元等等。先表示感谢!



上一篇:含氯制剂消毒下一篇:供应室的人员配比及建筑面积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7

帖子

79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2
发表于 2012-10-30 08: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的收费标准我不是很清楚,但上次和我院供应室护士长聊过,她们的感触是其实医院供应室一直都是属于医院贴补的科室,因为所需投入的成本太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1

帖子

2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2-10-30 08: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2-10-30 08:2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具体的收费标准我不是很清楚,但上次和我院供应室护士长聊过,她们的感触是其实医院供应室一直都是属于医院 ...

谢谢!都有这样的问题,一边是院领导,另一面是科室,真是做起来比较为难。但是医院还是想适当的降低医院的成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7

帖子

79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2
发表于 2012-10-30 08: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彩霞88 发表于 2012-10-30 08:3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谢谢!都有这样的问题,一边是院领导,另一面是科室,真是做起来比较为难。但是医院还是想适当的 ...
不知道老师您是感控科的吗?如果是的话,其实这样的问题是不是可以让供应室护士长们自己沟通,或者和护理部老师们沟通,咱们院感只需要做好质量控制啦,毕竟这经济问题也不是很简单就能解决的呢,您觉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1

帖子

2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2-10-30 08: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2-10-30 08:3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知道老师您是感控科的吗?如果是的话,其实这样的问题是不是可以让供应室护士长们自己沟通,或者和护理 ...
其实是这样的,我们医院现在马上要实施手供一体制,涉及到很多的问题,所以医院就让我们参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7

帖子

79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2
发表于 2012-10-30 08: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彩霞88 发表于 2012-10-30 08:4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其实是这样的,我们医院现在马上要实施手供一体制,涉及到很多的问题,所以医院就让我们参与了!
我们院感科参与这是必须的,但我想不但是院感科,应该会有很多科室参与的,但多学科参与的目的一定是从各自专业的角度来参与的,关于经济核算我想实际做的应该更加容易些,建议他们再去和兄弟医院沟通协商,您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1

帖子

2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2-10-30 08: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2-10-30 08:4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们院感科参与这是必须的,但我想不但是院感科,应该会有很多科室参与的,但多学科参与的目的一定是从各 ...
说的真好,我们10分钟之后就出发,去当地几家医院学习一下经验啊!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7

帖子

79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2
发表于 2012-10-30 08: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彩霞88 发表于 2012-10-30 08:5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说的真好,我们10分钟之后就出发,去当地几家医院学习一下经验啊!谢谢啊!
呵呵,谢谢夸奖!祝您参观顺利成功!回来有什么感想不要忘了与我们分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9

帖子

7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7
发表于 2012-10-30 08: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07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2-10-30 08: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区级医院,我们医院的收费标准,仅供参考:
一、设备折旧    二、人力成本      三、敷料成本      四、监测成本     五、清洗成本
六、仪器设备维修保养费      七、电费的消耗
剖宫产器械包37.54                     器械敷料盆20.07                              通液包9.09
扩宫棒11.77                              基本器械14.44                                 腔镜女扎19.70
换药碗3.77                                穿刺包4.59
清宫包9.82                                流产包15.92                                       消毒包10.62
等等,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