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79|回复: 15

外来器械商可以进包装间打包吗?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2-11-11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外来器械商可以进包装间打包吗?规范上并没有要求,大家是怎么做的?



上一篇:消毒供应室工作用水质量检测应送去哪里做?下一篇:供应室到底属于几类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28

帖子

19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5
发表于 2012-11-11 09: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来器械在去污间交接,他不该进包装间,他进去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6

帖子

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
发表于 2012-11-11 09: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应该,我们是在去污间交接,交待注意事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9

帖子

4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5
发表于 2012-11-11 09: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不应该,物品交接都是在去污间交接即可,没有必要进入打包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57

帖子

15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2
发表于 2012-11-11 09: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来器械商没有必要到包装间打包的。按照常理外来器械商在污染区将器械交接后。即可离开。如有特殊要求可以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2

帖子

10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9
发表于 2012-11-11 09: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各位老师说的都有理,可实际能做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6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67
发表于 2012-11-11 09: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外来器械清洗消毒后是可以进打包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3

帖子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4
发表于 2012-11-11 09: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进入打包间,原本就是按照回收、清洗、消毒及包装流程的。只不过在消毒供应中心的普通器械的回收、清洗、消毒、包装及灭菌流程上加用外来的器械流程。更严格、更严谨,检测合格后发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32

帖子

42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46
发表于 2012-11-11 09: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剑 发表于 2012-11-11 12:5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上各位老师说的都有理,可实际能做到吗?
利剑老师你的担忧是存在的,现在我们要求器械商必须穿着防护服进入,而且更换鞋子,在门口有专人代入,不能随意进入打包区等,三区明显区别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3
发表于 2012-11-11 09: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来器械商只在去污区交接器械,不需进入包装区,交接完毕后如无特殊交代即可离开,后面的工作由供应室人员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