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5|回复: 10

消毒供应中心工作区可以安装空调吗?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4-7-2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院工作区室温太高,空气不流通,加上灭菌器散热及透明棚顶,真的要憋死了,请问能安装空调吗?



上一篇:请教:新的器械如血管钳、敷料镊等清洗的流程有什么不同?下一篇:克氏针之类的物品要如何包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27

帖子

3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1
发表于 2014-7-2 19: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累垮了,何谈工作质量呢?当然要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99

帖子

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6
发表于 2014-7-2 19: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供应室用的是中央空调,可以装空调:空调排风系统;  1) 独立医用空调,解决温、湿度问题;  2) 每个房间散热设备不一致,应分区域控制,保证房间温度均衡。个人看法,不对,请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22

帖子

18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7
发表于 2014-7-2 19: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毒供应中心工作区可以安装空调,不仅仅为人哈,也为物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74

帖子

20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3
发表于 2014-7-2 19: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消毒间没有装,其他区域装的,隔着玻璃门可以观察到机器的运转情况,也会经常进去巡视的,但时间不长。消毒间内装有电风扇和排气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2

帖子

8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6
发表于 2014-7-2 19: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工作,也要身体,不能热死吧,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82

帖子

85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8
发表于 2014-7-2 19: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杏子 发表于 2014-7-2 23:52
要工作,也要身体,不能热死吧,装!
同意楼上老师们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548
发表于 2014-7-2 19: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装空调哪, 消毒供应中心工作区当然可以安装空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6

帖子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36
发表于 2014-7-2 19: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院供应室是装的十万级的新风系统,温度可以自己设置,可是每个区域温度是一样的,不能根据区域的不同设置不同的温度.供应室护士长申请在消毒间再安装一台空调,我没同意,大家认为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1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发表于 2014-7-2 19: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医院就安装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