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88|回复: 11

脉动真空灭菌器安全阀和压力表校验后需要怎么监测?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2-11-15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是做三次物理生物化学监测,合格后使用。还是做三次BD合格后使用?还是做一次BD合格就使用?我认为不算大修只要做一次BD就可以了,其他老师家是怎么做的?



上一篇:请教关于腔镜器械灭菌问题下一篇:可复用的引流瓶多长时间更换消毒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07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2-11-15 14: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脉动真空灭菌器安全阀和压力表我们每半年校验一次,维修人员专门负责,我们只是做正常的常规检测,没有增加监测的次数,维修人员说这不属于故障。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威望 +1
金币 +2

收起
理由





石桥wshh1975
+ 1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84

帖子

7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2-11-15 14: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没有具体的规定,但我们至少做一次,合格后再正式启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98

帖子

39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3
发表于 2012-11-15 14: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种情况我们也会做一次合格后才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9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发表于 2012-11-15 14: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玉蝶 发表于 2012-11-15 14:45 虽没有具体的规定,但我们至少做一次,合格后再正式启用。
就一次BD吗?就是和我观点一致。我们消毒员要做三次我也不好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84

帖子

7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2-11-15 14: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的尖叫 发表于 2012-11-15 15:0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就一次BD吗?就是和我观点一致。我们消毒员要做三次我也不好讲了。
BD一次,生物监测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9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发表于 2012-11-15 14: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玉蝶 发表于 2012-11-15 15:12 BD一次,生物监测一次。
好像规范上没有这样的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84

帖子

7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2-11-15 14: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的尖叫 发表于 2012-11-15 15:2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好像规范上没有这样的要求
就是因为规范上没有这样的要求我们才自己这么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32

帖子

42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46
发表于 2012-11-15 14: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咨询我们供应室的专家老师,他们回答不需要再做上述监测,因为在安全阀和压力表校正的时候,已经做了监测,合格后才能放行,不过要注意,只有在重新大修或者真空阀更换以后才做,当真空阀更换后,必须连续三天做BD实验,合格后才能继续使用。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金币 +4

收起
理由





石桥wshh1975
+ 2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5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2-11-15 14: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在本版搜索风铃老师的一个帖子:灭菌器哪些大修项目需要进行连续监测?
http://oc.gkteach.cn/forum.ph ... 2&fromuid=39766
建议斑竹将风铃帖置顶;方便查找和学习;




[h2]点评[/h2]




水墨画


谢谢炉师傅提醒!已经置顶。 

发表于 2012-11-15 19: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