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
管理员
使用道具 举报
0
971
955
高级会员
1万
论坛元老
8917
8881
176
284
中级会员
尘埃1969 发表于 2015-9-9 15:22 为什么要用低温?高压灭菌是最好的方法
894
242
感恩你 发表于 2015-9-9 15:51 楼主的意思可能是锐利器械高压后不利吧,我是这样理解的。
86
761
9263
9110
幸运汀兰 发表于 2015-9-9 15:56 我和你的想法是一样的,反复消毒就不利了
697
17
新手上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