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3|回复: 5

供应室的奖金是如何分配的?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2-12-11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师好:您们供应室的奖金是如何分配的?我们是全院平均奖的80%,实在太少了。



上一篇:手术器械下台后需做保湿处理由送供应室处理下一篇:压力蒸汽灭菌效果监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1

帖子

18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8
发表于 2012-12-11 09: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就是平均奖,不存在平均奖的多少。本来平均奖就不高,再来个百分之多少。多不公平啊,供应室的工作很累的。虽然我不在供应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1

帖子

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4
发表于 2012-12-11 09: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院是护理部分配的平均奖,确实不公平,工作辛苦不说,责任也重,本来去供应室工作的人是一些老弱病残,现在成了壮劳力,福利有没有跟上,所以,挺不公平的,不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3

帖子

4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0
发表于 2012-12-11 09: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院供应室是中等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2-12-11 09: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医院供应室是拿全院平均奖的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8

帖子

3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3
发表于 2012-12-11 09: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院按工作量来给,不过不高于临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