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1|回复: 6

自制的穿刺针高温后漏气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3-1-9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院各种穿刺包的穿刺针均是自制的,用各号不锈钢针与橡胶皮管连接,接头用线扎紧,高温后待用。近期扎线处皮管高温就开裂,有好的替代材料吗?





上一篇:有病区 手术室 门诊 供应室 院感质量标准和要求下一篇:求助“压力容器使用年限是多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26

帖子

41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9
发表于 2013-1-9 18: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处为什么要用线扎紧呢,不扎线一样也可用,而且还规避了您所述状态呢,不妨一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3-1-9 18: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慧的妈 老师您好!
首先是自制的穿刺针现在能不能使用(我们在没有一次性用品也用过)?若能用,还真是节约又环保。再向您说的,是不是扎线过紧了。细雨润竹版主说的不扎线,管径要适合哦




[h2]点评[/h2]




细雨润竹


那是当然,自选材料时注意即可。 

发表于 2013-1-10 13: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0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3-1-9 18: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山石 发表于 2013-1-10 11:30  智慧的妈 老师您好!首先是自制的穿刺针现在能不能使用(我们在没有一次性用品也用过)?若能用,还 ...
谢谢老师的指导!我们临床医生都不喜欢用一次性穿刺包,使用一段时间后他们觉得不顺手。没有办法只好自己做穿刺针,做得手真疼,呵呵!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细雨润竹
+ 2
辛苦了,安慰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

帖子

5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9
发表于 2013-1-9 18: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医院好像是用硬纸咯嘣,每次使用完,在重新做,不知对您是否有帮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3-1-9 18: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穿刺包也是使用后供应室处理,重复使用的,引流管和止血带一个材料,相同管径,橡胶的,和穿刺针套上后还是比较紧密的,临床上没有反应有脱落漏气现象。对了,这种橡胶管只能用一次,高压一压,第二次就会变形,容易断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88

帖子

9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3
发表于 2013-1-9 18: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头不用线扎紧,用硅胶管连接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