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1|回复: 6

过期包处理的帖子汇总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4-6-5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过期未使用的灭菌器械回收怎样处理?
http://oc.gkteach.cn/forum.ph ... 62&fromuid=9115
2.您院的过期手术器械是重新清洗打包还是不拆包直接灭菌的?
http://oc.gkteach.cn/forum.ph ... 15&fromuid=9115
3.关于临床科室无菌包即将过期再由供应室回收转发其他科室应用的探讨
http://oc.gkteach.cn/forum.ph ... 66&fromuid=9115
4. 过期包的处理
http://oc.gkteach.cn/forum.ph ... 99&fromuid=9115




上一篇:关于供应中心应急灭菌间设置的问题请教下一篇:标题关于打包台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老朽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322
发表于 2014-6-5 15: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17

帖子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5
发表于 2014-6-5 15: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1

帖子

6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5
发表于 2014-6-5 15: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过期包的处理,我院供应室护士长的回答,我觉得心好痛!我曾经是供应室护士长(5年),现在院感科做干事(也有5年了)。一次定期采样监测,看到他们的过期包,直接换包布(里面都没换,不说清洗了)等待灭菌,和护士长沟通,她说:人家大医院也是这么做的。我问:你出去学习学到了规范上要求怎么做?,她答规范要求很多,往往是做不到的,大医院咋做,我就跟着学呗!而且语气很嚣张!还说你们(院感科)要这样做的话,就这样做呗!我心里实在难过,因为5年前我们已经执行的过期包重新清洗、包装、灭菌,现在反而在倒退?现在院感不管消毒供应室,都是护理部在管理,新的规范确都是院感人在学,护理部不参与,不懂怎么啦?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金币 +3

收起
理由





天师
+ 2
+ 3
赞一个!相信会改变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88

帖子

9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3
发表于 2014-6-5 15: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4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7
发表于 2014-6-5 15: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sjm2 发表于 2014-6-5 15:55
关于过期包的处理,我院供应室护士长的回答,我觉得心好痛!我曾经是供应室护士长(5年),现在院感科做干 ...
过期包重新清洗、      重新上油、包装、灭菌是必须的, 请问为什么要清洗,不是浪费人力物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1

帖子

6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5
发表于 2014-6-5 15: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963382561 发表于 2016-1-4 09:34
过期包重新清洗、      重新上油、包装、灭菌是必须的, 请问为什么要清洗,不是浪费人力物力吗?
为什么叫过期,你找到答案再问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