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4-6-5 15: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过期包的处理,我院供应室护士长的回答,我觉得心好痛!我曾经是供应室护士长(5年),现在院感科做干事(也有5年了)。一次定期采样监测,看到他们的过期包,直接换包布(里面都没换,不说清洗了)等待灭菌,和护士长沟通,她说:人家大医院也是这么做的。我问:你出去学习学到了规范上要求怎么做?,她答规范要求很多,往往是做不到的,大医院咋做,我就跟着学呗!而且语气很嚣张!还说你们(院感科)要这样做的话,就这样做呗!我心里实在难过,因为5年前我们已经执行的过期包重新清洗、包装、灭菌,现在反而在倒退?现在院感不管消毒供应室,都是护理部在管理,新的规范确都是院感人在学,护理部不参与,不懂怎么啦?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金币 +3
收起
理由

天师
+ 2
+ 3
赞一个!相信会改变的
查看全部评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