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
管理员
使用道具 举报
0
244
12
新手上路
3055
2953
金牌会员
666
107
注册会员
3287
99
我们医院这次连续二次监测发现透析用水内有大量的产检杆菌,但病人没有不适症状,我们正在找原因,我提出如 ... 无菌 发表于 2010-5-18 11:0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水处理系统每三个月消毒 一次,想问一下专家,这消毒是由我们医护人员来操作,还是应由厂家的工程师来操作。 ... 无菌 发表于 2010-5-18 14:3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谢谢老师的指教,只是微生物室的反馈说产检杆菌严重超标,我们还能继续进行血透治疗吗? 无菌 发表于 2010-5-18 16:1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