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7|回复: 5

关于肺活量测定时吹气口消毒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4-10-17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谷子 于 2014-10-17 17:33 编辑

我院近期给一小学进行体检,测肺活量时我们用的是以前老仪器,吹起口是喇叭形塑料口,每测一人用75%酒精擦拭消毒一次,现在个别家长提出,我们没有用一次性的,担心孩子染上病,请老师们赐教.



上一篇:监测不合格,谁之过?下一篇:血库的监测为题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威望 +1
金币 +2

收起
理由





谷子
+ 1
+ 2
认真思考!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6

帖子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3
发表于 2014-10-17 1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医院用一次性的,一人一个。建议还是使用一次性材料,虽然有点浪费,但比起交叉感染就实惠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69

帖子

16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4-10-17 1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口咬肯定需要用一次性的啊。关于肺功能测定仪的清洁和消毒我也很想知道,连着仪器的那部分里面有个类似排气扇叶的东东也不能做到每人清洁消毒啊。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谷子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96

帖子

20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7
发表于 2014-10-17 1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咬口最好是一次性的,我们交警测量酒精度的仪器的咬口都是用一次性的,光用酒精消毒达到不要求,更何况手足口病病毒对酒精不敏感.家长提的意见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74

帖子

20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3
发表于 2014-10-17 11: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值得欣慰,家长们都懂得交叉感染了。这对我们的工作是个很好的监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75

帖子

59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61
发表于 2014-10-17 11: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一次性”的吧,免因少失大哟。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