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87|回复: 79

有奖调查:三级医院临床微生物室工作人员数量调查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2-1-30 0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细菌耐药 于 2012-1-30 10:19 编辑

我在美国访问学习期间,感触最大的一点是美国的临床微生物学规模要远超过中国。纽约一个500张床位医院的临床微生物室人员50余人,洛杉矶UCLA临床微生物室服务于750张床位,工作人员60余人。

借此调查,想看一看国内三级医院临床微生物室的工作人员有多少位?

感控科与临床微生物室经常打交道,也基本会了解他们工作人员的数量,请大家多多参与,调查结果共享,谢谢支持!

注意点:请投票结果为10人及以上的会员能够回贴解释一下你们医院的情况(具体的医院不需要写),必竟大多数医院很难有这样的规模。如果您所在的医院能够做到,说明贵院在这一方面是做的比较好的,所以希望您能分享一下宝贵的经验,也有利于其他医院学习与借鉴,谢谢!


单选投票, 共有 270 人参与投票1.  1~3人2.  4~6人3.  7~9人4.  10~12人5.  13~15人6.  16人以上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规模, 微生物, 调查, 医院, 工作人员


上一篇:大年初四和初五上班的收获:寄生虫实验室转轮体会下一篇:ICU多重耐药菌感染定植基线调查培训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5

帖子

9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3
发表于 2012-1-30 03: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带个头参与调查,我们医院临床微生物室共6名职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18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2-1-30 03: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基层医院只有一个人。应付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12-1-30 03: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二甲医院,我到过几家三甲医院,都是3、4人。




[h2]点评[/h2]




细菌耐药


谢谢参与,请到本贴参与投票:http://bbs.icchina.org.cn/thread-69778-1-1.html 

发表于 2012-1-30 09: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32

帖子

304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42
发表于 2012-1-30 03: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临床微生物室是2个工作人员,有680张床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63

帖子

91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110
发表于 2012-1-30 03: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禅静思语 于 2012-1-30 07:57 编辑

二甲,兼职。
有1人兼职在做所有环境卫生监测、消毒灭菌效果和临床标本的微生物培养。每周在细菌室只排4个工作日。




[h2]点评[/h2]




细菌耐药


谢谢参与,请到本贴参与投票:http://bbs.icchina.org.cn/thread-69778-1-1.html 

发表于 2012-1-30 09: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3

帖子

3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5
发表于 2012-1-30 03: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院680张床位,微生物室一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2

帖子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0
发表于 2012-1-30 03: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甲,1000张床位,2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5

帖子

19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2
发表于 2012-1-30 0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院将近900多张床..6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17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2-1-30 03: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三级医院,微生物室有2人,从能力上来说只能算1人,所以对院感来说有些掣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