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细菌耐药 于 2012-1-30 10:19 编辑
我在美国访问学习期间,感触最大的一点是美国的临床微生物学规模要远超过中国。纽约一个500张床位医院的临床微生物室人员50余人,洛杉矶UCLA临床微生物室服务于750张床位,工作人员60余人。
借此调查,想看一看国内三级医院临床微生物室的工作人员有多少位?
感控科与临床微生物室经常打交道,也基本会了解他们工作人员的数量,请大家多多参与,调查结果共享,谢谢支持!
注意点:请投票结果为10人及以上的会员能够回贴解释一下你们医院的情况(具体的医院不需要写),必竟大多数医院很难有这样的规模。如果您所在的医院能够做到,说明贵院在这一方面是做的比较好的,所以希望您能分享一下宝贵的经验,也有利于其他医院学习与借鉴,谢谢!
单选投票, 共有 270 人参与投票1. 1~3人2. 4~6人3. 7~9人4. 10~12人5. 13~15人6. 16人以上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规模, 微生物, 调查, 医院, 工作人员
上一篇:大年初四和初五上班的收获:寄生虫实验室转轮体会下一篇:ICU多重耐药菌感染定植基线调查培训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