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0|回复: 4

持续改进记录怎样写?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2-12-5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消毒供应中心的持续改进记录应记录哪方面的内容,什么形式?谢谢老师



上一篇:关于下台感染手术器械的处理下一篇:关于手术器械初处理的相关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2

帖子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7
发表于 2012-12-5 20: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看供应室哪些监测指标需要记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5

帖子

8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3
发表于 2012-12-5 2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自己或者医院、上级部门检查出问题后要持续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8

帖子

9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1
发表于 2012-12-5 20: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正在茫然状态,等待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6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2-12-5 2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室自查 护理部来人检查 院长查房 职能部门查房以及上级部门检查出的问题都可以写吧 包括其它科室反应的问题 只要他们说的对 我们可以学习改正的我们都可以写  现在是很重视痕迹管理的 格式嘛不外乎是日期 时间 检查人/单位 整改 改进措施 效评 记录人   在这里我把科室自查出的问题写到了周二质量讲评里面 而护理部查房 职能部门查房和院长查房以及上级部门检查出的问题我单独写的 你可以写的细点 比如组织管理方面 建筑布局流程与环境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这里就特指上级部门的检查了) 基本设施设备配置方面 清洗消毒及灭菌效果检测方面等等 其实说白了你参照两规一标那几大板块写就行了 写好后我一式两份 交相关部门一份 自己科室留一份 拿一文件盒装盒留档就OK了 效评方面分几种情况 一是可以马上见到效果的 就写好 较好 另外就是要隔断时间看到效果的我就拿红笔写改进后的时间 比如我们一直就没有敷料柜 包布和敷料简直是没法看下去 后来东西到了我就写*月*日敷料柜到科室 包布敷料分类放置并标示 固定位置 效评好 有些效评是谁检查谁写 我们不能自卖自夸吧 不知道我这样写是否对不对 请各位老师及专家指正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