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6|回复: 12

胶带由谁撕—应助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9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812
发表于 2013-1-19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细雨润竹 于 2013-2-25 17:01 编辑

棉布包上的胶带是手术是护士撕掉还是供应是护士撕呢?手术敷料里很多的缝线怎么办呢?



上一篇:求腔镜在消毒供应中心清洗中的若干问题如何解决?下一篇: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5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13-1-19 16: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术室护士在开包的时候检查有效期及灭菌效果后就应该撕下来了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细雨润竹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1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3-1-19 16: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规定由使用科室在使用后撕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18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0
发表于 2013-1-19 16: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棉布包上的胶带我们是手术是护士撕掉并且还贴于手术巡回记录单背面。手术敷料里很多的缝线这是什么意思?敷料和缝线都是一次性 ,用后都当作医疗废物处置了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7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3
发表于 2013-1-19 16: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棉包布是一用一清洗的,如果手术室护士不撕胶带,那就是洗衣房撕了,不应该也不可能让供应室护士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7

帖子

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5
发表于 2013-1-19 16: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WRY831160 发表于 2013-1-19 17:2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棉布包上的胶带我们是手术是护士撕掉并且还贴于手术巡回记录单背面。手术敷料里很多的缝线这是什么意思?敷 ...
就是手术做完后剩下的缝线,在敷料里(大孔单、割症巾)没有及时拿走,一起卷到洗衣房清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7

帖子

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5
发表于 2013-1-19 16: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的手术室护士长说他们的护士太忙,胶带应该我们供应撕,洗衣房也不管,洗回来我们不太好撕了,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2

帖子

62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9
发表于 2013-1-19 16: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由使用科室的护士撕较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8

帖子

95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9
发表于 2013-1-19 16: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打开包裹使用撕裂掉。条纹胶带为纸张胶带,经过清洗后纸张“泡”坏,较难撕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1

帖子

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2
发表于 2013-1-19 16: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术室要把灭菌标识贴到手术安全核查单上面,他们不撕,怎么粘贴(以前我一直在手术室),洗衣房洗涤标准是什么?洗不干净的打回去重新洗,你们医院的管理不规范。






[h2]评分[/h2]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细雨润竹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浙ICP备16040142号-3)|山东省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